我的日期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更難受

你這樣我更難受,
我真的想選擇不告訴你,覺得自己後悔告訴你我發生事,
我很渴望我們是複合的,可是我知道%並不高,
以前人人說如果你的伴開心你就會開心,
如果你的伴不開心到頭來不開心的還是自己,
以前我總是不相信,但現在的我相信了,
到現在為此在別人面前我開口關口都是叫你老婆,
我還是改不了口,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
我們是怎麼過的,之前的我們還說好,
我放學了就出門去陪你到晚上,
可是現在。。。。
昨天當我告訴你我要走的時候我好想聽你說你想見我,
可是我知道你不會,當你回信你說你要去打人的時候,
我選擇不打擾你我先走,也不說想要見你的念頭了,
我不覺得你有錯,爲什麽總是要把所有事負責任包在你身上,
你這樣我只會更痛,
你明明就不是我心目中要的女生
我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會讓你接觸我的世界
你明明就不是我想要的公主
我就是不知道爲什麽會去愛你
你明明就是我不想要的
而我
卻想要的還是選擇你
原來你就是我會去愛的女生
明天我只會更想和你一起過,想你的次數只會更多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