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期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答案

不管你在面子書再怎麼罵我講我都無所謂,
只要這樣你覺得好過些或舒服你點,
我願意你一直罵下去,
沒有人知道最痛最傷最無助最難受的會是誰,
人人以前總是認定我們是幸福,
而我就認定你是我的永遠,
對我現在來說沒資格說我愛你,想你和我後悔,
所有的答案我從來都不願意說,
我一直都選擇逃避和沉默,
你說你記得我說過如果沒有你我也可以好好的,
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你我可以在表面上過得如此美好,
但是沒有人知道我心是什麽感覺,
也沒有人看得出我開不開心,
你也知道我最擅長的不管再不開心我都可以開心的笑,
你在我腦海你,你並沒有失敗而是你太優秀,反而我太沒用,
當朋友不在,所有的回憶都會浮現一個人獨自傻笑哭泣,
不願讓人看到我,
我讓你帶上了假面具而我現在也帶上了假面具面你對所有的事,
你罵我,打我,恨我,消失,雖然我很都=不願意有這樣的一天,
如果這樣你會開心的話,我想說我願意你這樣做了,
就回到以前見到面只會相望對方卻又想接近的感覺的陌生人,
以前剛一起時候我還沒有忘記自己的前任,
我還記得那時天天都哭,原來你好幾次的罵我,我才清醒,
其實他不值得我這樣為他流淚,
所有東西我都只會說對不起之外,我再也想不到別的方法再讓你原諒我了,
當初自己說我愛你,我珍惜你,我的確沒有騙過你,
你是在太優秀了,而我也沒變的像個小女人了,
有時候自己在想我到底是你男朋友還是女朋友,
可是還是覺得不管是男女朋友都好,
我都相信你不會鬆開我的手,
當你太優秀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自卑,但是我還是覺得無所謂,
因為我知道我有你是很幸福了,
就算說出心聲有什麽用,
我說的話其實你一點並不想看到的字眼我都說出來,
如果這世界真的有時光機,我想我們回到以前讓所有不開心的事不會發生,
可惜並沒有時光機,我也不會製作,
認識我的人一直在我身邊陪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來不會等人,
分了我就會換過新的,並不在乎以前,
而這次我會等也很在乎,原來你是我第一個我會等的人,
很可笑吧~
自己也發覺自己很幼稚,
你都離開了爲什麽學你抽煙學你割手,我覺得自己瘋了,
roller也跑去學,有誰在學roller沒有跌倒過,誰沒有黑青過,
8/2見面時我才第二次進roller場,
我還記得28/12你想要我進roller我一直不願意進,
看到你失望其實我也不開心,因為你喜歡的我卻做不到,
覺得自己沒有用,
還記得那天離開的時候我們也同聲同氣的問對方“你發什麽脾氣?”
那時候我心裡在笑原來我們是有默契的。。。呵呵~
可是現在的回憶你都說變成垃圾了,
心裡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想你回來,回到以前的我們,
可是我再也不敢說出口了,所有的事我都沒有信心了,
我知道現在我呐喊,就算跪下來求神幫幫我也變得沒用了,
所有東西來的太遲,要責怪的只能責怪自己當初爲什麽這樣做~
親愛的,我只能說對不起,以我的能力就只能說對不起,
你可以不原諒我,因為你是應該生氣和恨的。。。。
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知道我笨的,
我有什麽得罪的話先對不起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