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期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淚流了

問:你還不愛我?
答:我不愛你了。
這句話讓我一直都逃避,
每一天告訴自己你還愛我嗎?
但沒有人回答到給我了,
當你在一次的離去,手機變得好安靜,
你會在那裡,無法停此的想你,
人太多,在街上好擁擠,
看見別人的甜蜜,就想起當初我們有多幸福,
這時候眼淚不爭氣,絕強那麼不堪一擊,
也許我沒有你那麼聰明和優秀,
總相信你不會松開我的手,以為一定在一起可以長久,
放心的依賴你,失去你我走不下去,
y u want to so far to me,y u can't beside me......
最近的距離就是2顆心里我愛你,
而最遙遠的距離是2顆心里我離開,
我一直都努力適應不依賴你,會好好照顧自己,
反而變得更糟糕,原來我很失敗,
心理下著雨,原來這樣會認為天天下雨,
原來你超越他的位置了,
當我哭泣,當我有心事,
沒有人會像你這樣了不離不棄陪我了,
却只好和你送給我的不會說話的黑狗說,
當我閉上眼睛,我記得你樣子記得你的笑,
聽到你的聲音,我都記得一清楚,
爲什麽如此的清晰,我真的好想你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