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期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我害怕

今天老早就起床了,
去聚會,
腳很痛還是一直走,
見到你我盡然落無表情,沒有認真的去看你一眼,
也不敢去看,
說實話今天自己忽略了一些朋友,
跑去和冰糖,悠哥哥,張文奇,佬佬一起,
要回了,
好想見你多一眼,
可是你說你要打人,
當時的我真的很氣,當知道原因后我覺得沒有不對的~
回家途中,
我萬萬沒有想到這種事會發生,
不想這種事發生我才下定決心做踢,
爲什麽做踢了還是一樣發生在我身上,
現在下體好痛,
以前你在會安慰我讓我安心的睡不讓我發惡夢,
可是今天我發生了不敢和你說,
只和悠哥哥說,
我現在好累好痛好想睡,
可是難以入眠,
好容易再次浮現那種畫面,
沒有你的安慰了,
我開始害怕了,
我好想殺了那個人,
當我回到家時候好遲了,
家人不喜歡我遲回家,
結果被打雖然外表沒傷到什麽,
可是感覺內臟好痛~
情人節也快到了,一個人過了,
我只想有個願望,想和你再回一起也想和你一起過每一個情人節,
我知道願望很難實現 可是我還是想許下著願望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