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期

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情人節

努力存下來的錢,
都是爲了今天,要送你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,
或許今天應該沒有人送你一個動物作為情人節禮物吧,
我希望你會真的喜歡,
我不在你身邊了,不能聽到你對我嘮叨了,
至少他可以代替我,
你還記得嗎?你說你要幫他按個名字叫為蘋果,
我一直假裝問買了動物了嗎?
其實是我一直想買來送給你,不敢告訴你這個秘密,
只想給你一個特別的驚喜,
今天很生氣吧,我就是那麼的沒種,
就是沒種去送給你,就是沒種告訴你我一直都愛著你,
雖然什麽都沒做,可是我都沒有放棄過,
也沒種的告訴你我需要你在我身邊陪我走下去,
你是不是不會再理我了,你是不是不想和我說話了,
如果是這樣,我不會再煩你了,不再做任何東西了~
好想在你耳朵旁邊告訴你“我愛你”
我害怕你說你離開,我害怕你拒絕我,
我不想有第3次聽到你說離開。。。。。
我一直都在騙自己說我沒事,我們沒有分開過,
我們都只是冷戰,原來我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。。。
你累了,我想借肩膀給你靠,讓你一直都在我懷裡休息,
可是現在所有都是隱形的,沒辦法實現的願望,
對不起,
是我沒種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